香港真滋味食品廠有限公司 hkccm food factory limited

  • 香港真滋味是一家堅持48年來生產基地扎根于香港的公司,專業生產純天然無添加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劑的健康食品的前沿領導公司。

    生產產品包括有調味系列,醬料系列,素食系列,臘腸系列,飯寶寶母嬰輔食系列,冷凍食品系列共超過60多款產品。

    作為全球首創全系列無添加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劑的品牌,公司48年來此創舉贏得了眾多顧客的信賴和堅持,為未來的發展提供了無限可能。

    香港真滋味的成立以傳播追求健康理念為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產技術及科研設施,為顧客開發更多優質而天然健康的產品,為追求無添加生活的顧客提供獨特資源,為病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帶來便利 。

    公司推出無添加天然調味品:一旨仙姬野生菇粉,選用純天然的香菇作為原材料,適合素食愛好者及長期病患者在日常飲食調味中使用。

    大地牙鮮魚粉,選用原隻魚乾作為原材料,純天然無添加,適合用於餃子,雲吞湯底調味。

    母嬰輔食系列產品,純天然無添加,讓新生兒的母親有更好更健康的選擇。

    真滋味產品遠銷歐美和東南亞市場外,近年加強拓展中國大陸內銷市場,是香港第一家純天然無添加食品透過CEPA制度下免收關稅後直接進口國內的香港本土廠家,


真滋味 - 大澳閑香瑤柱鹹魚醬
真滋味大地牙鮮(大地魚粉)
真滋味 馬甲燒瑤(辣味瑤柱絲)
真滋味 馬甲燒瑤(原味瑤柱絲)
真滋味 大澳仙炒(原味)
真滋味 大澳仙炒(辣味)
真滋味 珠隆入水(XO肉燥醬)
真滋味 飯寶寶
真滋味 香菇雞樅醬(香辣味)
真滋味 芥蘭海蝦醬
真滋味 素安尚善(素豆乾-燜炒用)
真滋味 素安天賜(素豆乾-燜炒用)
素安尚福(素豆乾-火鍋用)
真滋味 我係台灣螺旋菜
真滋味 涼伴燕麥粉條
顯示 1 - 15 / 26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