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昇實業有限公司 Yusan Industries Ltd.

  • 我們是一間以香港為基石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公司,令客戶滿意,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爲用家帶來優質享受是我們的理念。面對員工,我們亦力求提供一個充滿活力,道德,及發展機會的工作環境。同時, 作為一間對社會盡責的企業,我們致力保衛生活環境, 讓下一代繼續享有合適的環境資源。


    眼見2019年的新冠疫情一直漫延, 焦急之餘, 我們很希望為大眾健康盡力。於是在2020年我們開展新系列有助提升衛生意識的產品。開始的是無接觸式洗手機。LUMIZ把洗手時間及洗手液衛生這兩方面的巧思融入產品, 並申請了專利, 讓大家正確重新認識如何才可以洗手防疫。LUMIZ將繼續努力, 帶來更多保衛健康的產品。

LUMIZ智能自動感應泡沫洗手機 (牡丹味)*全店購滿$399免運費
LUMIZ智能自動感應泡沫洗手機 (薰衣草味)*全店購滿$399免運費
LUMIZ智能自動感應泡沫洗手機 (梔子花味)*全店購滿$399免運費
三層外科口罩 一盒50個 非獨立包裝 (藍色)
三層外科口罩 一盒50個 非獨立包裝 (白色)
三層外科口罩 一盒30個  獨立包裝 (白色)
顯示 1 - 15 / 16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