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堂中醫養生館

  • 普門堂中醫養生館

    是一所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新型中醫館,由超過20位以上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註冊中醫師及專業推拿師團隊主理,擅治各類專科專病,致力打造「中醫主導,西醫協作」的營運模式,與大型連鎖西醫及體檢集團緊密合作,利用精準醫學和大數據分析,準確預測疾病的發生、性質及趨勢,為巿民大眾建立個性化之健康管理方案。我們強調以保健養生、專業診療和復康調理三個階段,追求個人及家庭健康共融的新境界。


    核心理念

    「普門堂」由兩位創辦人 徐斌(Ben) 和 黃啟智(Henry) 共同創立。「普門」二字出自《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寓意照顧、守護大眾健康,締造幸福生活。我們秉承「尚治‧養生」的中醫健康觀,積極提倡「未病先防、既病防變、癒後防復」,充分發揮「上醫治未病」的精髓,從年青一代開始,透過預防,減低疾病發生的可能性和嚴重性,為個人健康提供全面保障。

Golden8 Magic Oil 奇蹟神仙油
Golden8 All-in-One Body Wash 舒敏沐浴露 (500ml)
Golden8 Hand Cream 舒敏手霜 (50ml)
Golden8 Soothing Cream 舒敏修護霜 (100ml)
708祛濕排毒薰蒸療程
男士足浴包

男士足浴包

HKD$138.00

小兒足浴包

小兒足浴包

HKD$138.00

產後足浴包

產後足浴包

HKD$138.00

女士足浴包

女士足浴包

HKD$138.00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