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DEM

  • NIODEM 秉持「全球品質,維護健康」的品牌宗旨,打造優質的全球化高品質營養保健全方位產品,致力為大家的健康,構建一個更有活力的生活環境。


    隨著工作和生活壓力的加重、飲食習慣的改變等,大家都會從心理和生理層面上感受到自己身體體質的變差。長遠,這不單止會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的質素,更重要可能會引發不同的疾病。


    雖然如此,大家也越來越注重身體的健康和意識到其重要性,同時也深知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大家也開始注動運動和健康飲食,希望可透過運動與飲食來維持健康的體魄。


    在科技的發展和全世界的科研成果下,保健品已成為大家日常維護身體健康的另一個重要選擇。保健品也正正做到了預防勝於治療的大方向,為身體提供足夠的養份,從而達到身體機能的修護,最終可以讓大家更健康更有活力。


    NIODEM 從科學及臨床藥理及藥典作藍圖,嚴選現今嚴謹的科技及規格,沿用尖端技術人員研製出的品質優良、可靠的現代保健品,讓大家從根本上去維護和增進健康,保持工作和生活的活力。


    NIODEM 堅守品牌承諾,陪伴大家一起過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精彩生活。

【納克頓】NMN18000 60粒/盒 (美國白藜蘆醇配方)
【納克頓】腦活素 60粒/樽
【納克頓】關節配方 60粒/樽
【納克頓】尿酸靈 50粒/樽
【納克頓】肝樂靈 60粒/樽
【納克頓】成人益生菌 200億 60粒/樽
【納克頓】納豆激酶 4000FU 60粒/樽
【納克頓】輔酶 Q10 護心素 60粒/樽
【納克頓】大豆異黃酮 60粒/樽
【納克頓】深海魚油 OMEGA-3 60粒/樽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