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mark

  • 新會江裕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映美控股屬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負責映美控股在中國內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等業務。映美控股有限公司,於2005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2028.HK,集研發、生產、銷售、運營和服務為一體,擁有自主品牌「Jolimark映美」。

    Jolimark映美」商標,自2007年起就多次被廣東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認定為廣東省著名商標。根據IDC報告,早於2004年,映美就已成為國內出貨量第一的點陣式印表機中國品牌,從2006年起一直被評為廣東省名牌產品,並成為國內第一家真正掌握24針打印頭研發和生產核心技術的公司。

    此外,公司在噴墨印表機領域亦佈局了完整產業鏈,不僅自主研發噴墨印表機整機,更掌握核心部件噴墨頭和特色耗材墨水的獨立技術,以「國內第一個噴墨印表機國產品牌」再次奪一。

    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江門市,占地面積達55萬平方米。生產基地配備國際一流水準的專業生產設備,從印表機整機組裝到打印頭、電路板、微型電機、模具、色帶及各類精密五金和塑膠零部件的生產,形成了一條完整的印表機生產產業鏈。此外,公司還擁有完善的馬達、精密橡膠、鈑金衝壓、精密注塑等商業設備核心部品產業鏈。在尋求可持續發展中,公司堅持採用國際先進標準,引入全球領先的SA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建立數位化、標準化的企業管理體系。

    公司堅持以國際標準為原則研發、生產產品,連續多年榮獲高新技術企業證書並常年獲得核心技術及自主知識產權,目前已取得137項國家專利和78項軟體著作權,高新技術產品證書18個,涵蓋產品機型58個。已擁有列印自主研發與生產全系列,涵蓋針式、噴墨、熱敏、微型等種類的印表機,並拓展至食品拉花印表機、美甲彩繪機、醫用霧化器、便攜制氧機等新興消費和醫療器械用品市場。

    醫療器械

    除列印設備產品外,公司還利用獨特的的四缸無油平衡式壓縮機專利技術,研究開發了醫用靜音壓縮式霧化器和醫用便攜制氧機等醫療器械領域的新產品。公司研製的醫用靜音壓縮式霧化器,藥物的霧化顆粒達微米級,極易被人體吸收,並可持續24小時運轉,適應不同情景的應用需求。在同等達到醫用級別的國內產品中,映美醫用便攜制氧機體積更小,噪音更低,整體性能達到進口產品同等水準,同時大幅降低成本。

    擁有三十多年精工製造經驗的映美,無論在列印硬體,或是防護產品領域,都對產品品質有著極致的要求。為了抗擊新冠疫情,生產口罩,映美將原有的萬級無塵車間升級改造,實現標準化生產,全自動化獨立包裝。同時,公司擁有種類齊全的專業口罩檢測設備和儀器,還專門建立了理化實現室、微生物檢測室、無菌檢查室、陽性對照間,配備環氧乙烷設備、滅菌房和純水制水系統等設施設備,確保每件產品都符合醫用標準。映美醫用壓縮式霧化器、醫用便攜制氧機、外科口罩、一次性醫用口罩已獲生產許可及醫療器械註冊證

    映美致力於以品質促品牌提升,以市場價值促品牌效果,通過核心技術創新和知識產權保護,更好地建設品牌,發揮品牌的長久活力。同時,保持持續創業的心態,積極探索互聯網新經濟領域,帶領實體企業積極擁抱互聯網,促進集團在旅遊、養老及醫療等諸多業務領域取得新發展。

    創立35年來,公司懷揣著以至好科技,讓大家都可感受到生活、工作與生命的美好的願景,始終以助力中國創造與品牌為使命,通過技術與創新為各行業提供高品質的列印設備與服務,為中國品牌注入強勁動力。我們積極踐行利人而利己,以己至好換人之尊的企業價值觀,通過支持社會教育事業、扶貧救災抗疫等多種形式來回饋社會。

    未來,公司將繼續推動本土品牌戰略的實施,加快自主品牌建設,加大科研和技術革新投入,提高品牌科技含量,通過科學化管理,確保產品品質,並繼續加強售後服務,按照不同目標市場的特點採取多樣化的經營戰略,將映美打造成行業內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民族品牌!

LAP-200D

LAP-200D

HKD$9,988.00

LAP-200D+全自动咖啡机
LAP-200D+半自动咖啡机
映美彩绘美甲机NP-110D
映美彩绘美甲机NP-200
58mm热敏微型打印机MP-58TUC
80mm高速热敏微型打印机MP-350TU
便携热敏标签打印机PP-80
宽幅条码标签打印机LP-180U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