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Grid View:
快速瀏覽

Bourbon百邦 長盒朱古力咖啡餅 108g盒裝 x 2盒裝 精選朱古力咖啡味餅乾 濃濃突出的咖啡香 配上朱古力滋味 咖啡味上成的 Mocha 已早早成為不少人的熱愛之選 化身為餅類 更可口無比 大熱餅乾之選 日本製造 平行進口貨品 Bourbon Choco & Coffee Biscuits 108g/box x 2boxes Made in Japan Parallel Import goods

(0)
HKD$38.00

Bourbon百邦 長盒朱古力咖啡餅 108g盒裝 x 2盒裝 精選朱古力咖啡味餅乾 濃濃突出的咖啡香 配上朱古力滋味 咖啡味上成的 Mocha 已早早成為不少人的熱愛之選 化身為餅類 更可口無比 大熱餅乾之選 日本製造 平行進口貨品Bourbon Choco & Coffee Biscuits 108g/box x 2boxes Made in Japan Parallel Import goods購買連結 Order hyperlinkhttps://familyclubplus.com.hk/product/0Wcc9Ec30SV7A3A2?lang=zh-hk日本百邦品牌,其最有名的非直條裝的一口迷你薯片必屬!!!但其實百邦近年亦推出不少同的口味的零食。 直送到港,滋味可口的..

快速瀏覽

Bourbon百邦 長盒朱古力消化餅 98.6g盒裝 x 2盒裝 朱古力填滿消化餅的一面 另一面則是滿滿的麥香味 日本製造 平行進口貨品 Bourbon Choco Digestive Biscuits 98.6g/box x 2boxs Made in Japan Parallel Import goods

(0)
HKD$38.00

Bourbon百邦 長盒朱古力消化餅 98.6g盒裝 x 2盒裝 朱古力填滿消化餅的一面 另一面則是滿滿的麥香味 日本製造 平行進口貨品Bourbon Choco Digestive Biscuits 98.6g/box x 2boxs Made in Japan Parallel Import goods購買連結 Order hyperlinkhttps://familyclubplus.com.hk/product/8CRv7gJJtQsmrX1D?lang=zh-hk日本百邦長盒朱古力消化餅~朱古力填滿消化餅的一面, 另一面則是滿滿的麥香味!!!濃郁朱古力配上麥香味餅乾,口感與滋味同時滿足,給味蕾一個新驚喜!!!成份: 小麥粉,砂糖,酥油(棕櫚油),全脂奶粉,可可塊,顆 粒小麥粉,棕櫚..

快速瀏覽

Halloween 萬聖節卡通造型手工餅乾 100g/包裝 卡通造型手工餅乾巧手製作而成 精緻的手工藝與恐怖的萬聖節元素相結合 為這個節日增添一份獨特的驚喜 平行進口產品 Halloween Cartoon style Handmade Biscuits 100g/Bag Parallel import goods

(0)
HKD$58.00

Halloween 萬聖節卡通造型手工餅乾 100g/包裝 卡通造型手工餅乾巧手製作而成 精緻的手工藝與恐怖的萬聖節元素相結合 為這個節日增添一份獨特的驚喜 平行進口產品Halloween Cartoon style Handmade Biscuits 100g/Bag Parallel import goods購買連結 Order hyperlinkhttps://familyclubplus.com.hk/product/p4wbetxmDV1jbZfg?lang=zh-hk可愛萬聖節造型手工餅乾,卡哇伊!!!1) 毛茸茸鬼2) 怕羞貓貓3) 醒目黑蜘蛛4) 邪惡鬼鬼5) 骷髏骨頭6) Boo!7) RIP8) 漂流白鬼獨特萬聖節卡通造型手工餅乾,點綴你的萬聖派對!!!親愛的萬聖節愛好者..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 Minis 朱古力 200g

(0)
HKD$48.00

Loacker Minis 朱古力 200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 Minis 榛子味 200g

(0)
HKD$48.00

Loacker Minis 榛子味 200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 Minis 牛奶朱古力 200g

(0)
HKD$48.00

Loacker Minis 牛奶朱古力 200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 Minis 雲尼拿 200g

(0)
HKD$48.00

Loacker Minis 雲尼拿 200g..

缺貨
快速瀏覽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萊家粒粒牛奶朱古力威化餅250g

(0)
HKD$35.00

Loacker萊家粒粒牛奶朱古力威化餅250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萊家粒粒黑朱古力威化250g

(0)
HKD$35.00

Loacker萊家粒粒黑朱古力威化250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迷你朱古力威化手指條125g

(0)
HKD$26.00

Loacker迷你朱古力威化手指條125g..

缺貨
快速瀏覽

Loacker迷你榛子威化手指條125g

(0)
HKD$26.00

Loacker迷你榛子威化手指條125g..

快速瀏覽

Walkers - 牛油手指條鬆餅 250g

(0)
HKD$58.00

Walkers - 牛油手指條鬆餅 250g..

-15%
快速瀏覽

喜年來 - 台灣進口-原味蛋捲隨手包64g(4支入)×1盒

(0)
HKD$17.80 HKD$21.00

商品簡介原味蛋捲為喜年來歷年來最暢銷的經典口味 製造過程堅持不加一滴水 以植物油製成,蛋素者也可安心品嚐* The product picture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refer to the actual products.※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快速瀏覽

海苔黃金角 150g/包裝(+/−5g) 清香爽脆的純手工小吃 小小的金色角 寓意金玉滿堂 大吉大利 它的口感酥脆 一口一個 讓您停不下來 和您的親友享受傳統的滋味和寓意 休閒零食 理想的送禮選擇 感受到您的心意和祝福 平行進口產品 Seaweed Golden Biscuits 150g/Bag(+/−5g) Parallel import goods

(0)
HKD$38.00

海苔黃金角 150g/包裝(+/−5g) 清香爽脆的純手工小吃 小小的金色角 寓意金玉滿堂 大吉大利 它的口感酥脆 一口一個 讓您停不下來 和您的親友享受傳統的滋味和寓意 休閒零食 理想的送禮選擇 感受到您的心意和祝福 平行進口產品Seaweed Golden Biscuits 150g/Bag(+/−5g) Parallel import goods購買連結 Order hyperlinkhttps://familyclubplus.com.hk/product/0hzK8G5ZwTVQctFJ?lang=zh-hk海苔黃金角一種清香爽脆的純手工小吃,讓您和您的親友享受傳統的滋味和寓意~~~海苔黃金角是用小麥粉和海苔碎製成的,不含任何添加劑或防腐劑,健康和安全海苔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

顯示 1 - 15 / 37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