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用品

Grid View:
-49%
快速瀏覽

Baby Gaga 有機保濕霜

(0)
HKD$55.00 HKD$108.00

Baby Gaga 有機保濕霜針對寶寶的幼嫩肌膚,具有清爽保濕、柔軟、保護三大功效。保濕霜富含有機植物油,包括有機露珠草、有機乳木果油、火山豆油、蜂蜜萃取、薰衣草、蘆薈及仙人掌萃取等,有效滋潤肌膚,更有抗菌消炎作用。產品通過SGS安全檢測,不經動物測試,環保健康,蠶豆症(G6PD)患者適用。容量: 50 ml, 台灣製造..

-43%
快速瀏覽

Baby Gaga 有機液態爽身粉

(0)
HKD$50.00 HKD$88.00

Baby Gaga 有機液態爽身粉保持寶寶皮膚乾爽,有效預防尿布疹及皮膚炎。爽身粉含玉米澱粉、葡萄柚精油、蘆薈萃取、有機露珠草及羅馬洋甘菊等,無滑石粉,不會散播粉末,安全健康。 產品榮獲美國 Baby Maternity 母嬰雜誌“2015年喜愛產品選擇獎”及Creative Child 雜誌“2015年度產品獎”,通過SGS安全檢測,不經動物測試,蠶豆症(G6PD)患者適用。容量: 50 ml, 台灣製造..

快速瀏覽

BL Beauty 瞬間多元修護營養液 100毫升(舒緩及修護容易紅腫及敏感的肌膚) . 保質期: 八個月

(0)
HKD$588.00

類別:護膚品 淨重量:100毫升 產品成份及功效: 將大自然偉大的修護力量精煉於一瓶,巧配出全效型精華,瞬間減退所有老化痕跡,讓膚質提昇至另一層次 內含有: -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以擁有保濕與緊實效果著稱,能透過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防止肌膚缺水。使肌膚更緊實飽滿,帶來細緻天然芳香) - 有機薰衣草花水 (舒緩及修護容易紅腫及敏感的肌膚、殺菌、消炎及天然抗氧化) - 大米蛋白萃取 (清爽質地,能夠淨化、清潔和軟化皮膚,同時收緊毛孔,舒緩和緩解曬傷或刺激) 原產地:香港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指尖,針對面部各種不適,溫柔輕推 注意事項:因個人膚質不同,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保質期:八個月..

快速瀏覽

BL Beauty 瞬間多元修護精華 30毫升(特別適合,皮膚敏感及紅腫的人士)

(0)
HKD$798.00

類別:護膚品 淨重量:30毫升 適合人士: 所有人士 ;特別適合,皮膚敏感及紅腫的人士 產品成份及功效: 獨特精華配方嚴選植萃精油、花水,為您徹底解決過敏、缺水、細紋、粗糙、粉刺及成人瘡等煩惱,讓疲憊肌膚重獲新生,全面提昇肌膚狀態 內含有: - 有機金縷梅花水 (具淨化、緊膚及收細毛孔的效用,有效消除敏感及紅腫) - 透明質酸原液 (保持肌膚的濕潤度,讓肌膚呈現應有彈性和光澤,留住肌膚水分保持皮膚的濕潤、清爽) - 有機青瓜萃取液 (鎮靜敏感皮膚、加強皮膚濕潤及軟化皮膚; 應用於修諼面膜中,可安撫受損的肌膚) 原產地:香港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指尖,針對面部各種不適,溫柔輕推 注意事項:因個人膚質不同,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保質期: 八個月..

快速瀏覽

BL Beauty 瞬間多元修護面霜 50克 (適合,敏感乾癬、濕疹、發炎、發癢等皮膚問題的人士)

(0)
HKD$620.00

淨重量:50克 適合人士: 所有人士 ;特別適合,敏感乾癬、濕疹、發炎、發癢等皮膚問題的人士 產品成份及功效: 獨特配方蘊含胡蘿蔔油、琉璃苣油及等極致奢華成分,質地輕柔細滑、潤澤不黏膩,可瞬間滲透肌底,發揮滋養、淡紋及提昇輪廓等多元功效 內含有: - 有機胡蘿蔔油 (含豐富維他命A 及胡蘿蔔素,可修復並促進黏膜和粗糙的皮膚再生,軟化疤痕組織,令皮膚保持嫩白,亦可改善敏感乾癬、濕疹、發炎、發癢等皮膚問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減淡黑斑和細紋) - 有機金盞花油 (舒緩及修護容易紅腫及敏感的肌膚、殺菌、消炎及天然抗氧化) - 大米蛋白萃取 (促進細胞活化、美化肌膚以及防止肌膚老化,同時可預防皮膚病和皮膚過敏,也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 原產地:香港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指尖,針對面部各種不適,溫柔輕推..

快速瀏覽

Body Drench -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乳液 (500ml)

(0)
HKD$168.00

探索異國情調 - 摩洛哥堅果油精享有「金液」的美名,富含維他命E和必需脂肪酸,有助滋養和恢復肌膚活力,注入溫暖泥土味堅果油香。如何使用:適合全身肌膚,為肌膚保濕,鎖住水分。美國製造 500ml產品詳情請參閱包裝上說明。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品牌故事 :BodyDrench®以其經典驚人保濕乳液而聞名,品牌相信美麗的要素,來自容光煥發的肌膚。 30年來,Body Drench® 一直堅持研發創新配方,研究團隊致力於搜羅各種天然原材料如水果提取物,植物油,天然潤膚劑和植物精華等,並提煉最優質的護膚品予顧客。這些產品可滋潤,調理和恢復肌膚水分。 產品深受美容院, 水療愛好者和不同年齡女性的喜愛。..

快速瀏覽

Body Drench -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及頭髮保濕滋養噴霧油 (118ml)

(0)
HKD$138.00

一種多功效的輕盈滋潤保濕油,可修復您的頭髮和全身肌膚。可以用作日常保濕,軟化角質層用途和快速滋潤柔順頭髮護理。•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迷迭香和荷荷巴油,讓你擁有更年輕健康的肌膚。•不油膩•快速吸收•提高肌膚彈性•恢復肌膚水分•適用於所有肌膚和頭髮髮質。用法:頭髮:洗頭後,於半濕的頭髮上直接噴灑,塑造個人造型。亦可噴在乾透的頭髮上,增加髮絲光澤 。身體:全身噴灑,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美國製造  118ml產品詳情請參閱包裝上說明。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品牌故事 :BodyDrench®以其經典驚人保濕乳液而聞名,品牌相信美麗的要素,來自容光煥發的肌膚。 30年來,Body Drench® 一直堅持研發創新配方,研究團隊致力於搜羅各種天然原材料如水果提取物,植物油,天然潤膚..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晶鑽活膚隱形面膜

(0)
HKD$155.00

容量:1盒5片面膜可有效延緩代謝和細胞核的衰老, 它通過延長染色體末端來保護皮膚, 從而最大限度減少老化, 讓皮膚恢復活力, 使更光滑及滋潤, 華麗的鑽石粉末刺激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微循環,使膚色均勻,讓肌膚展現光采。 此絲質面膜更具吸收, 貼膚和透氣功效。..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深層營養特級修護霜

(0)
HKD$285.00

容量:30ml / 1.05 fl. oz此產品不含乳化劑,提供豐富的營養素以供細胞吸收,重建細胞再生活化的能力,並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以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同時能保護皮膚脂質,抑制有害的過氧化物形成,降低皮膚的刺激性,提供額外的補濕,重建皮膚彈性和光澤。此產品適合用於微針/磨皮/彩光/雷射等療程之後使用,有上佳的修護功效。..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玫瑰幹細胞–激活能量更生霜

(0)
HKD$335.00

容量:30ml / 1.05 fl. oz 玫瑰幹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強化及修護表皮幹細胞,製造健康的角質細胞保護表皮,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年輕細緻有動力,不受外來環境子惡劣氣候變化侵害,有效保濕,改善膚質,保持滑膚亮肌必選。 主要成分:玫瑰、玫瑰幹細胞 玫瑰幹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強化及修護表皮幹細胞,制造健康的角質細胞保護表皮,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年輕細緻有動力,不受外來環境及惡劣氣候變化侵害。 有效保濕,改善膚質,保持滑膚亮肌必選。 使用方法: 將玫瑰幹細胞激活能量更生霜輕輕向上塗在前額和臉頰上,並向下塗至鼻部和下巴。 向上輕拍於頸部和眼睛周圍。 - 建議早晚使用,效果更顯著。..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生物神經肽速效淡紋精華

(0)
HKD$305.00

容量:20 ml / 0.7 fl oz.配方選用瑞士生物科技研製的生物神經肽,能促進緊緻和平滑皮膚,瞬間放鬆倦容,減少皺紋。不含有注射微整後而引起可怕冷凍面,同時停止膠原蛋白的變硬和膠結,從而有效地長時間提升和收緊皮膚。..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納米鉑金水解蛋白精華

(0)
HKD$245.00

納米鉑金膠體是創新美容科技. 其優良的蛋白質吸附功能,可有效深入滲透至角質細胞間,使脂質處於穩定狀態,防止水份蒸發,並提高皮膚屏障機能,抵禦外部環境的刺激。同時其抗氧化的催化劑還原能力,能促進改善老人斑,皺紋及暗啞,並使肌膚迅速回復嬌嫩,透白和光彩。 嫩膚透肌水潤保濕 超強滲透 鞏固屏障..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輔酶Q10激活精華

(0)
HKD$275.00

容量: 30ml / 1.05 fl. oz 醫學界發現Q10對於抗氧化以及抗自由基有卓越的效果,是維他命E的40倍。由於Q10是細胞能量的重要來源,所以精於減緩細胞老化、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有一定效果. 它除了供給細胞再生活化的能力,也是高活性的抗氧化劑,可抑制彈力蛋白,幫助肌膚的活化並迅速將營養成份傳至細胞內,以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

快速瀏覽

Btech Derma 類肉毒干菌深層去縐精華原液

(0)
HKD$215.00

容量: 3毫升/ 0.105液体盎司 x 7樽 利用創新的抗皺微脂囊複合物開發的脂質體醫療方法是非常有效的自由基清除者。停止膠原蛋白加強膠結,從而放寬結締組織線和平滑表皮肌膚,使肌膚再生。 以醫學方法開發的這種創新抗皺肽複合物是一種極為有效的自由基去除劑。 它可以停止膠原蛋白的僵硬和膠結,從而放鬆結締組織並撫平表情紋,減少皺紋,提升肌膚緊致並明顯變平滑。..

快速瀏覽

Bye Bye Blemish - 瞬間淨痘精華

(0)
HKD$98.00

「拜拜痘痘」瞬間淨痘精華 | Bye Bye blemish drying lotion美國藥妝品牌  | 荷里活明星祛痘秘密武器*一夜間迅速去除初長痘痘*有效改善痘痘大小與嚴重程度*有效抑菌消炎功效*抑制油脂分泌過剩*去角質層*敏感肌膚可適用*快速祛除死皮細胞、暗瘡。主要成份: 10%硫黃。使用方法: 晚上護膚程序後,用棉籤沾取底層的粉紅色沉澱物 (請勿搖暈),點塗到痘痘處敷上一整晚, 不要全臉使用,每天使用一次。注意: 勿讓兒童觸及,只宜外用,避免直接接觸眼部。可能引致肌膚乾燥,每天使用一次或按照醫生的指示使用。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及向醫生詢問。保存方法: 存放於陰涼乾爽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產品遠離熱源。非活性成分: 異丙醇,水(水),氧化鋅,水楊酸,樟腦,矽酸鋁鎂,..

顯示 1 - 15 / 160 (共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