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

Grid View:
快速瀏覽

寵康健 寵物蟲草Cs4 (60粒裝)

(0)
HKD$288.00

適合任何年齡貓狗服用功效:·增強免疫力·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強化肝腎功能·提升睡眠質素·改善敏感症狀·延緩機能衰退·幫助病後元氣恢復·調節新陳代謝..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專用培植蟲草菌絲體 Cs-4 膠囊(L-Lysine配方)

(0)
HKD$398.00

Natural Pro- Natural Pro深信你的摯愛寵物都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保健品,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保健品,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我們相信您的寵物值得最好的。-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Natural Pro物専用培植蟲草菌Cs-4膠囊(L-Lysine配方)Natural Pro物専用培植蟲草菌Cs-4膠囊(L-Lysine配方)専為寵物研製・結合中西健康理論,為您的物提供一款霜特且易於餵..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專用歐芹膠囊

(0)
HKD$398.00

Natural Pro- Natural Pro深信你的摯愛寵物都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保健品,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保健品,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我們相信您的寵物值得最好的。-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Natural Pro寵物專用歐芹膠囊Natural Pro寵物專用歐芹膠囊專為寵物研製,結合中西健康理論,為您的寵物提供一款獨特且易於餵食的優質保健品。腎臟對貓狗而言十分重要,能排除血液中的廢棄物質並維持身..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專用破壁靈芝孢子膠囊 (L-Lysine配方)

(0)
HKD$398.00

Natural Pro- Natural Pro深信你的摯愛寵物都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保健品,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保健品,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我們相信您的寵物值得最好的。-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Natural Pro - 寵物專用破壁靈芝孢子膠囊 (L-Lysine配方)Natural Pro寵物專用破靈芝孢子膠囊(L- Lysinel配方)専為寵物研製,結合中西健康理論,為您的寵物提供一款獨特且易..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專用雲芝姬松茸膠囊

(0)
HKD$398.00

Natural Pro- Natural Pro深信你的摯愛寵物都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保健品,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保健品,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我們相信您的寵物值得最好的。-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易於餵食的天然保健品。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於全球採購合適的原材料,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Natural Pro寵物専用雲芝姬松茸膠囊Natural Pro寵物専用雲芝姬松茸膠囊専為寵物研製, 為您的寵物提供一款特且易於餵食的優質保健品。採用珍貴的菌類植物-雲芝, 其主要成份包括雲芝多醣, 木質素..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牛羊與毛豆仁秋葵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牛羊與毛豆仁秋葵 - 補鈣護關節毛豆仁當中的大豆異黃酮被稱為植物性雌激素,能有效保持骨質密度,加上豐富鈣質的秋葵,補鈣護關節。優點1) 無添加防腐劑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4) 開封即食Natural Pro 鮮食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包括人工合成的維生素或礦物質,因應貓犬身體需要,可自行添加營養補充品。成份羊肉、牛肉、黃甜椒、地瓜、花椰菜、毛豆仁、秋葵、芥花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養成份每..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牛肉與南瓜薑黃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牛肉與南瓜薑黃 - 溫肺復氣薑黃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自由基。糙米和南瓜可以補中益氣。優點1) 無添加防腐劑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4) 開封即食Natural Pro 鮮食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包括人工合成的維生素或礦物質,因應貓犬身體需要,可自行添加營養補充品。成份牛肉、糙米、南瓜、毛豆仁、紅蘿蔔、木耳、薑黃、芥花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養成份每150克熱量112.7 大卡蛋白質7.2..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牛肉與番茄馬鈴薯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黑豚與紅藜麥木耳 - 排走毒素紅藜麥含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排走體內毒素。木耳可吸附殘留在消化系統內的雜質,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優點1) 無添加防腐劑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4) 開封即食Natural Pro 鮮食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包括人工合成的維生素或礦物質,因應貓犬身體需要,可自行添加營養補充品。成份牛肉、糙米、南瓜、毛豆仁、紅蘿蔔、木耳、薑黃、芥花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牛雞與雞胗花椰菜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優點 1) 無添加防腐劑 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 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 4) 開封即食牛雞與雞胗花棷菜 - 增強免疫力雞胸肉含有豐富胺基酸,是組成蛋白質的基本原素,加上豐富營養原素的雞胗和抗氧化的花椰菜,有助增強免疫力。成份雞胸肉,牛肉,雞胗,地瓜,花椰菜,毛豆仁,秋葵,芥花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養成份每150克熱量111.9大卡蛋白質10.1%灰份0.7%脂肪2...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羊肉與薏仁地瓜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薏仁含有薏苡素,具清熱排毒作用,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具有利濕、健脾等功效。加上地瓜也有補中益氣作用。優點 1) 無添加防腐劑 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 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 4) 開封即食羊肉與薏仁地瓜 - 化濕健脾薏仁含有薏仁素,具有清熱排毒作用,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具有利濕、健脾等功效,加上地瓜有補中益氣作用。成份羊肉、薏仁、地瓜、馬鈴薯、毛豆仁、紅蘿蔔、秋葵、芥花籽油、雞湯使用方法..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雞肉奇亞籽鵪鶉蛋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優點 1) 無添加防腐劑 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 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 4) 開封即食雞肉奇亞籽鵪鶉蛋 - 皮膚保健 奇亞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含豐富纖維、脂肪酸,而鵪鶉蛋亦有護膚、美膚作用。成份雞胸肉,雞軟骨,地瓜,鵪鶉蛋,毛豆仁,秋葵,奇亞籽,芥花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養成份每150克熱量135.5 大卡蛋白質11.1 %灰份0.7%脂肪3.3%纖維0...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雞腿與荸薺枸杞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雞腿與荸薺枸杞 - 滋陰補腎枸杞子味甘,性平,補腎益精、養肝明目等功效。荸薺溫中益氣、有清熱化痰和滋陰功效。優點1) 無添加防腐劑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4) 開封即食Natural Pro 鮮食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包括人工合成的維生素或礦物質,因應貓犬身體需要,可自行添加營養補充品。成份:去骨雞腿排、荸薺、枸杞、黑芝麻、芥芝籽油、雞湯營養資料營養成份每180克熱量216.7大卡蛋白質..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寵物鮮食包-黑豚與紅藜麥木耳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黑豚與紅藜麥木耳 - 排走毒素紅藜麥含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排走體內毒素。木耳可吸附殘留在消化系統內的雜質,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優點1) 無添加防腐劑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4) 開封即食使用方法每天建議食量:- 體重5-10公斤1包- 體重10-15公斤2包- 體重15-20公斤3包以上數值只屬建議,實際餵食量依貓犬的身體狀況而有增減。Natural Pro 鮮食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包括人工合成的維生素或礦..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 鮭魚與昆布紅甜椒 150G

(0)
HKD$58.00

NATURAL PRO 專注於為您的寵物量身定制優質鮮食包。我們與專業人士一起研發,採購天然食材, 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 NATURAL PRO一系列寵物鮮食包,為您的寵物提供性價比高而優質的寵物鮮食,讓您的寵物更強壯和健康。優點 1) 無添加防腐劑 2) 無菌包裝,合格檢驗包材 3) 營養豐富,全齡配方 4) 開封即食鮭魚與昆布紅甜椒 - 保護心臟鮭魚含豐富 EPA & DPA,有助維持心臟健康。昆布紅甜椒含有維生素、礦物質,能有效保護心臟健康。成份鮭魚、秋葵、紅甜椒、海帶芽、奇亞籽、芥花籽油、雞湯使用方法每天建議食量:- 體重5-10公斤1包- 體重10-15公斤2包- 體重15-20公斤3包營養資料營養..

快速瀏覽

Natural Pro 寵物鮮食包 任何口味2包

(0)
HKD$116.00

商品介紹1.食材新鮮:毛孩健康有保障 2.作為濕食:比乾飼料更能補充水分 3.用料多變:解決毛孩挑食問題..

顯示 1 - 15 / 41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