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coffee

  • We design the grind way of life.

    Palico設計產品時,會以用家及咖啡師的角度出發,融合各方的需要,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成就自己的專業,創造獨有的咖啡味道!
     
    我們從事磨豆機、咖啡機及咖啡相關器具的生產逾40年,每一項產品從研發至生產,均達致專業的水平。

    美味咖啡的關鍵是磨豆機。我們致力研發、提升技術,一切只為了一杯更美味的咖啡。希望Palico能為大家咖啡旅途上的忠實伴侶,一同享受咖啡樂趣!

    多樣式的沖煮方法是咖啡的魅力所在。Palico用心打造咖啡器具,以助你完成一杯完美的咖啡。不論是新手或咖啡愛好者,亦可完成頂級的咖啡味道!

Palico Pro Coffee Grinder 精品咖啡電動磨豆機 │ 平盤 │ 41檔位
Palico Aroma Coffee Grinder 家用磨豆機 │ 錐盤 │ 18檔位
Palico Handy Grinder 磨豆機
Palico Grindtech 小型便攜磨豆機 | 無線充電 | 旅行 露營 戶外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